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滨海新城 精装主题样板间将于12月9日熠然开放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作者:   2006-12-04 14:51

[摘要] 滨海新城,作为滨海新区首席轻轨站前的综合高档社区,以其无出其右的CBD核心地段、无可复制的国际化产品品质及无可比拟的全功能生活配套闪耀着滨海新区中央生活圈的铂金光芒。三大主题样板间经过精雕细琢已装修完

滨海新城,作为滨海新区首席轻轨站前的综合高档社区,以其无出其右的CBD核心地段、无可复制的国际化产品品质及无可比拟的全功能生活配套闪耀着滨海新区中央生活圈的铂金光芒。三大主题样板间经过精雕细琢已装修完毕,将于12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与世界同步、同国际接轨的城市精英阶层的人居魅力将赫然呈现。届时,购房者可以亲临样板间参观,更直观地购房。

滨海新城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对外开放的共有三套不同户型、风格迥异、面积从120~177平方米不等的精装修样板间,基本代表了滨海新城的主流设计户型,并分别以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中式风格”和 “现代欧式风格”为设计主题,注重整体设计风格,强调一种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态度,用心切合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带给居住者更舒适、更惬意的居住感受,让人们真正体会到品质生活的本位,值得每一位购房者去琢磨与品味。

实力雄厚的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旗舰项目滨海新城,雄踞滨海新区CBD繁盛核心地,扼守津滨轻轨市民广场站前,形成了滨海新城的地理区位优势。20万平方米泰达市民文化广场融合了“假日酒店”、高档购物中心和休闲场所,周边金融、商贸、餐饮、娱乐、文化、教育、公园等生活配套也举步之遥,优越的生活资源满足了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所求。

产品的一流水准、居住的卓越品质才是滨海新城所倡导的“沟通世界精英生活”的灵魂所在。勿庸置疑,滨海新城自面世伊始的市场追捧,至开盘过后的一路火爆旺销更加印证了这一点。品质源于细节,本次样板间的开放活动,意味着滨海新城规划标准和国际化产品品质的全方位展现,更以一种直观的方式坚定购房者对滨海新城的信心,为滨海新区的人居建筑提供观摩借鉴的样板。

标签: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