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打破楼市“惯例”海河大道销售火爆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作者:   2006-12-08 09:38

[摘要] 年末新盘上市遭遇疯抢适值年末,喧闹了一整年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归于平静,房地产项目也纷纷进入年末调整期,消化余房似乎成了众多地产项目年末的“惯例”。然而,这一惯例在今年年末随着一批别具特色的新品上市而被打

年末新盘上市遭遇疯抢

适值年末,喧闹了一整年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归于平静,房地产项目也纷纷进入年末调整期,消化余房似乎成了众多地产项目年末的“惯例”。然而,这一惯例在今年年末随着一批别具特色的新品上市而被打破。在海河大道了解到,开发商将原本预计在2007年推出的新品邻河瞰景组团“海上御品”提前推出,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应。

在海河大道销售现场看到,在该项目新品组团推出的首日,购房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市各地的近百位购房者齐聚一堂。据了解,开盘首日,限量推出的07年新品海上御品,受到市场极大关注,现场人气火爆,开发商也始料未及,当天销售了90%,充分证明了海河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还是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当然和海河大道的产品本身也有很大关系。

对此,海河大道销售负责人表示,由于一期实景呈现和海河改造的加快,海河大道已成为天津高档居住片区,一期产品迅速得到市场认可,销售率近95%。面对着购房者的热切需求,原先准备在年末逐步消化的产品被迅速抢购一空。为此,本次特意将原先准备明年推出的“海上御品”提前到今年末上市,没成想还是低估了购房者的热情,依照现有销售速度,若“海上御品”能实现快速销售,不排除在年内再次加推新组团的可能。

标签:“惯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