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B&Q百安居岁末装修好礼疯狂送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作者:   2006-12-08 15:30

[摘要] 百安居岁末装修大赠送,最高可省7800元,优惠多多,精彩不断,各种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每满3000元送300元全场抵用券”大幅优惠——百安居岁末好礼疯狂送。11月24日—12月24日期间,百安居

百安居岁末装修大赠送,可省7800元,优惠多多,精彩不断,各种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每满3000元送300元全场抵用券”大幅优惠——百安居岁末好礼疯狂送。

11月24日—12月24日期间,百安居推出“每满3000元即送300元全场抵用券,每满600元可使用一张300元抵用券“大型优惠活动,抵用券有效期从1月1日至1月28日;11月24日—12月31日,百款靓砖8折。同时还有地板、橱柜等多个品类的疯狂促销,将成为津城建材市场最抢眼的亮点。

签约装潢中心客户可享受6.8折人工费 百安居装潢中心优惠不断

百安居装潢中心在岁末推出了优惠活动:12月9日—12月24日,签定定单并且在一个月内开工的客户可享受:合同3-5万,人工费8.8折;合同5-7万,人工费7.8折; 合同7万以上,人工费6.8折;另外,在装修过程中,百安居装潢中心的设计师还将会为消费者出谋划策,陪同选材,把好装修每一关。对于准备岁末装修的业主而言,选择签约百安居装潢中心,即省心、省钱、省力,又可享受百安居的丰厚大礼,免除后顾之忧,轻松住新房

“一站式购齐”帮您轻松安家

来百安居,不仅有丰富的商品种类任您挑,百安居还提供咨询、设计、选材、施工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让装修成为一种时尚而轻松的体验。家装所需材料品种齐全,款式新颖、解决了东奔西走的烦恼。百安居的“一站式购齐”改变了家装消费的旧模式,节约了人力成本,是省心购买家装建材商品的去处。

“家装易”分期付款 让您早日实现家居梦想

除商品的火爆促销外,百安居和招商银行联合推出了“家装易”分期付款业务,帮众多“囊中羞涩”的待装业主早日实现家居梦。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及新开招商银行信用顾客,在百安居购物或进行房屋装修时,可采用招行信用卡最长24个月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他在百安居购买商品和服务的部分或全部货款金额。消费者只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手,与百安居的装潢中心签约装修,在付款上可以享受到“”的待遇:一是不用马上掏腰包,可延期半年再“买单”;二是可享受最长24个月的分期还款便利。不但极大降低了一次性付款的压力,而且可以增加装修预算,把新房的装修提升一个层次,从而使自己可以早一点、好一点地完成装修,提前“享受”自己的新房。

标签:狂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