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天津华明双港新家园 首批92万㎡经适房10月开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月  2007-09-30 09:13

国庆节前夕,华明、双港新家园居住区内的基础设施全部开工建设,目前新家园西区的津港高速公路东侧辅道工程顺利开工。

【新家园新闻】:

新家园地块上市 天津限价房售价不超5千元

津环外新家园三成建经济适用房 规划向公众公布

天津新家园引领普通房开发 附环外新普通房地图

按照规划,新家园居住区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并按居住区住宅规划面积30%的比例安排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0月底前,首批92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将开工建设。

华明新家园地块位于东丽区杨北公路南侧,东至外环快速路,南至津汉快速路,西至赤海路,北至杨北公路,规划土地总面积约218.72公顷,其中居住用地和商业金融业用地的土地面积约138.03公顷。

双港居住区位于津南区西北部,北临梅江南生态居住区,距外环线1.8公里,距市中心11公里,东临海河,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10公里;南临规划外环快速路,距滨海新区20余公里;西临规划津港高速公路。居住区规划总用地面积达到约1070公顷,规划住宅建筑面积达到约58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总人口约18万人。

【新家园新闻】:

天津将启动7个新家园项目 82万人移居外环线

天津10年内将建10个新居住区 新家园今年开建

双港新家园居住区分为东、西两个居住区实施建设,率先启动西区的建设工作,计划3年内建成西区,5年内全部完成。双港新家园西区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工业园,南至规划南边界路,西至规划津港高速公路,北至梨双公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2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15万平方米。

新家园居住区规划设计及施工质量要与国家新的住宅标准相吻合,新家园建设要求在规划时同步实施配套工程,做到路通、公交能通,水、电、气、热设施到位。按照新出台的《关于新家园居住区配套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新家园居住区配套建设必须齐全,除了水电气等最基本的设施配套,新家园内还要有学校、医院、居委会等非经营性单位。

标签:新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