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鑫:别墅项目一定要体现稀缺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7 15:45

[摘要] 我认为,购房者之所以买房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享受,不管是最低的保证生活质量居住的,当时我们觉得分了三种概念,一种概念是共享,可以住在城市里普通的公寓,甚至还是普通的居住性产品。

我认为,购房者之所以买房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享受,不管是的保证生活质量居住的,当时我们觉得分了三种概念,一种概念是共享,可以住在城市里普通的公寓,甚至还是普通的居住性产品,因为基本所有东西都可以共享,你的公共区域是共享的,你的配套是共享的,包括周围的配套都不是你们小区的,本身整个城市给予你的。像洋房、连排、双拼更多是一种分享,可能有一种,但并不是的,可能是纯别墅独享,买纯别墅的时候是买心理的满足,我心胸是包容天下的,但是我可能要独自去享受,或者只和家人享受舒适的环境。

从目前的产品来讲,还是应该最有竞争优势的,这也是居住产业里面的,所谓的分享不管是连排双拼,我们对绿色因为做新加坡的项目比较多,新加坡的理念除了传统认为的节能和环保以外,更多是打造人文环境、社区之间邻里关系的和谐,而不是纯产品的和谐,因为人与人之间才是未来产品的主体和主宰者,当做连排和双拼的时候可能有一些公共空间,这是一种回归,因为中国人从理论上来讲,从咱们这一代人往上三代都是从农村进入城市,如果他购买碧桂园的产品就是一种回归,因为如果在城市打拼或者有一定的社会地位,这种是归本的思想,希望回到田园的生活,有更平静的享受,他有一定的积累和基础的话应该是归本的思想。

我觉得,目前咱们的产品不管从自然环境还是到未来的人居环境更能给碧桂园的消费者体验,说一点题外话,我有一点小的建议,是我们做别墅项目的时候的特点,建议销售人员卖产品的时候,连排和双拼卖产品跳着卖,有一点班门弄斧。比如你卖双拼,这栋卖了之后那栋先空着,我有一个好朋友是四个好朋友,经济实力相当,四个人想住在四连排里面,普通的四个人想上班,希望把长辈放在一起,让他们共享,可以跳着卖,比如你的客户真是可以包起来买四连排、八连排,在大环境里面给他们营造一个小的圈子和环境,这是新型的模式吧。

我现在每天看搜房网,很客观的一个道理,刚才咱们站在一个项目来说,你要推盘还是开放,这些动作还没有的意义,这根据企业未来的规划和销售进度,给我们一个很明显的变化,现在有三种产品在市场上做宣传:刚性需求,等等;城市核心产品;别墅产品,这三种产品是目前所有宣传当中,即使不是从事房地产的也可以看出这三种。这三种产品受政策影响,刚性需求我孩子今后上学你涨也得买,稀缺资源就是在那个位置上出台政策,过几个月涨多少;别墅也是稀缺类的产品,本身是受宏观影响的,随着国家大的土地政策已经在那摆着,不允许做纯独栋,容积率非常低的产品情况下,你的产品越是这种连排、双拼稀缺性就体现了。

标签:博采众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