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网搜房网源避商业学校圈 巧妙租房省钱有道

渤海早报  2010-07-29 08:12

[摘要] 找房子时可以在58网、搜房网等网站寻找个人房源,这样可以省掉近千元的中介费。最好多花两天时间守在网上看租房信息,遇到合适的立刻打电话联系房主,动作稍慢可能被抢走。

由天津市理财业协会和今晚传媒集团渤海早报联合举办的“白领理财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很多年轻白领的关注。白领小李近日来信,介绍了她的省钱租房心得。

小李介绍称,找房子时可以在58网、搜房网等网站寻找个人房源,这样可以省掉近千元的中介费。多花两天时间守在网上看租房信息,遇到合适的立刻打电话联系房主,动作稍慢可能被抢走。

小李还表示,租房要避开商业圈和学校圈,比如在海光寺上班,可以在西南角租房子。小李说,和平区是商业圈,租房价格较贵;万德庄一带接近天大、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租房市场火爆;而二纬路一带有南开中学、育红中学等,庞大的陪读需求自然抬高了房租价格。在西南角附近租房子,既避开了商业圈、学校圈,价格合适,离单位也不远。

标签:租房省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