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购房者提供置业第一手册 房天下新春置业宝典发布

房天下  作者:蒋冰  2011-01-13 16:54

[摘要] “回家置业去!”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涌现出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因为任志强那盛气凌人的劝告,而是因为那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更是因为那里有着更加广阔的升值潜力!

“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当毕业生纷纷涌进一线城市寻找机会时,越来越多人开始转战二线城市。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刚性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会在这个春节集中爆发?为此,2011年1月4日,房天下“回家置业”正式启动,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

“回家置业去!”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涌现出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因为任志强那盛气凌人的劝告,而是因为那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更是因为那里有着更加广阔的潜力!然而,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离家久了,已经不知道家乡变成了什么样?哪条道、哪道墙?看着日渐长高的城市,哪栋才是我的家?哪个项目是自己最终的选择,回家一族面对着家乡满目的楼盘,陷入沉思……

1月13日,房天下发布“回家置业”新春购房指南,为回家一族顺利买房指点迷津。

新春置业宝典发布 为购房者提供“手册”

在通货膨胀和物价飞涨的种种压力下,房价装修、家具家电的成本都越来越高,家乡哪些住宅和别墅楼盘投资价值?哪些商用楼盘会掀起新一年的投资风暴?1月13日,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新春置业指南全新发布,汇集住宅、别墅、商铺和写字楼,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手册”,打造新春置业及投资指南。

11城市重磅推出4D华宅展厅

作为本次网络房展特色的展馆——4D华宅展厅在11大城市全面上线,推出88个全景看房项目,开创网络房展新模式,以4D形式360°全方位、多维度呈现楼盘全景,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在网络上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和几近真实的现场感受。

据了解,作为的网上房展平台,房天下共组织过8次网上房展会,参展项目累计3520个,展会参观人次累计超2亿,代表80000亿元购买力,组织超过1600次的超大规模看房团与团购;超过500家媒体参与报道,覆盖近7000个楼盘,影响数千万购房群体。

“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即将启程

走过“史上最严调控年”的2010,新年伊始,北京楼市以成交飞涨的姿态交出份答卷,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扑朔迷离的“深水期”。随着重庆房产税方案的出台,2011年楼市调控究竟何去何从,也成为业界及广大购房者激辩的话题。在此背景下,观望还是出手入市?两天后即将启程的“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或许将给出最直观的答案。

作为本次新春网络房展首场线下活动,“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将于1月15日8线齐发,横扫京城38个最热的折扣楼盘。目前报名已进入最后阶段,人数已超过2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