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天津滨海新区10项目开盘 业内预测价格将下行

滨海时报   2012-04-27 08:55

[摘要] 据相关统计,下月全市计划开盘项目共计46个,较四月份开盘量翻了一倍,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其中,滨海新区计划开盘项目十个,但由于新开项目中小户型产品稀缺,“新面孔”短期内恐难有做为。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意向成交

据相关的统计,下月全市计划开盘项目共计46个,较四月份开盘量翻了一倍,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其中,滨海新区计划开盘项目十个,但由于新开项目中小户型产品稀缺,“新面孔”短期内恐难有做为。

相关专题:困局突围 滨海楼市X猜想

在滨海新区的本轮计划开盘的10个项目中,全新项目占大多数。其中中新生态城的阿亚拉·雅境和首玺都将推出自己的高层产品,据了解,早在去年天津市秋季房交会上,这两处项目就代表中新生态城参展,其独特的房屋设计和环保理念吸引了购房者的兴趣,而在下个月两项目的首批楼盘有望面市,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项目首批推出的是60至140平米的高层产品,从目前的客户储备来看,项目本身的亮点还是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关注。”阿亚拉雅境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此之外,酝酿多时的万科东海岸和东疆国际两处海景房项目也计划在下月开盘。据楼盘销售人员介绍,两处主打“海景休闲”牌的项目已经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亲睐,从客户储备情况来看,投资型购房者占据绝大部分。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4月份首套房商业贷款优惠放出以来,刚需释放的信号越发强烈,“毕竟年后的一波小高峰已经过去,如果开发商还不聚集人气,上半年恐怕连口汤都喝不着了。”某地产项目负责人这样向记者表示。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天津滨海新区 东疆湾景区4月29日迎客

金融街200亿押宝旅游地产 滨海旅游胜地

天津滨海新区建“海上旅游通道”网

津秦客运专线年底达通车条件 滨海站主体建筑已"破土而出"

产业齐聚潜力倍增区域 滨海楼市发展前景备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