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5月楼市开盘井喷大爆发 入市数量创两年内新高

房天下  2012-04-27 09:2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2年4月21日统计,2012年5月天津有46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增加100%,同比增加4.55%。其中市内六区有10个、环城四区14个、远郊五县12个、滨海新区10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21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5.65%。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房天下看房团 意向成交

房地产传统旺季红五月即将到来,这段推盘黄金期一直是开发商“兵家必争”之时。随着调控成为常态,天津的刚性需求也憋了足够长的时间,随着楼市成交量的逐月回升,这些购买力在慢慢释放。天津不少开发商非常看好即将到来的红5月,纷纷选择在此时开盘推新,若在定价或优惠力度上给购房者一些实惠或许能带来成交量爆发。

天津5月开盘 天津5月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2年4月21日统计,2012年5月份天津有46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增加100%,同比增加4.55%。其中市内六区有10个、环城四区14个、远郊区县12个、滨海新区10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21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5.65%。

天津5月开盘 天津5月开盘预告

天津楼市5月开盘井喷放量

5月天津楼市有46项目预计开盘,创下两年内预计开盘量的新高。其中21个纯新项目计划在5月首次推出,5月的天津楼市推新量将会非常可观。

环城、远郊预计放量环比均翻番

在天津所有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环城四区14个,预计开盘量在全市居首。其次是远郊区县,有12个项目预计开盘。这两个区域较上一月的预计开盘量均有较大幅度提升,预计在5月将会有个开盘小爆发。

红5月开发商推盘热情能否被市场接受?从目前来看,价格还是主导因素。对于购房者来说,各类花哨的促销手段已失去吸引力,购房者们更希望开发商直接降价。  【我要发言】

【点击查看5月开盘预告专题】

相关新闻

5月天津滨海新区10项目开盘 业内预测价格将下行

华城浩苑限价房28日开盘选房 起价不足6000元

房企豪赌“红五月"天津46盘入市酝酿更大力度优惠

上周(4.16-4.22)天津有6个项目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