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称王天津楼市 房企为卖房另辟蹊径

——《迎着阳光奔跑 天津楼市天天向上》阳光楼盘系列报道

房天下  作者:刘宁   2012-06-04 09:24

[摘要] 细数天津楼市焦点楼盘,不难发现,团购、打折、巨惠充斥着天津楼市,而以价换量也成为热销楼盘顺应市场的独家秘诀。当然也有不少楼盘另辟蹊径,推出创意户型、创意营销,也为天津楼市填上浓重的一笔。

全城沸腾房天下红5月 津城狂购30天5.26天津房天下看房团引爆津城

编者按:走过了持续低迷的冷二月,成交上扬的“金三银四”,成绩平平的“红五月”,2012天津楼市也即将过半。厉政之下,楼市自然不会大红大紫,但依然稳中前行:天津不少楼盘逆势热销、购房者陆续入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85折、保障房加快建设步伐……

回顾近半年天津楼市的点点滴滴,我们还会欣喜地看到一些欣慰、一些希望、一些勇于向前的力量,时至6月,激情夏日里,房天下将一一盘点近半年来天津楼市中的阳光楼盘、阳光事件、阳光板块、阳光期许,我们希望在理智的看待近半年天津楼市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希望积攒一些力量,迎着阳光奔跑,和天津楼市一起天天向上!

以价换量称王天津楼市 房企为卖房另辟蹊径

厉政之下尽管楼市没有大红大紫,但总有一些楼盘总是特别引人注意,他们或者逆势热销,或者创意不穷,或者大出奇招,让平平谈谈的天津楼市时不时惊现出不同的精彩。我们看到,仁恒海河广场热销200套,境界梅江68折销售,大都会一改贵族高傲的身份顺应市场冷静降价,水岸银座逆市下另辟蹊径推出创意户型……时至6月,让我们共同回顾近半年来天津楼市表现出色的阳光楼盘,盘点逆市下的种种精彩,今天我们共同走进天津焦点楼盘。

细数天津楼市焦点楼盘,不难发现,团购、打折、巨惠充斥着天津楼市,而以价换量也成为热销楼盘顺应市场的秘诀。当然也有不少楼盘另辟蹊径,推出创意户型、创意营销,也为天津楼市填上浓重的一笔。

焦点楼盘之仁恒海河广场

上榜理由:

开盘当日热销185套 成交 6.3亿元

焦点事件回顾:

2012年3月25日,仁恒海河广场项目二期首次开盘,开盘当日便创下热销185套、实现成交金额6.3亿元的销售佳绩。

据悉仁恒海河广场当日开盘主推108-163平米两,三室户型,非毛坯交房。预计2013年下半年入住,价格在两万六之间左右,全款95折,按揭96折。至于热销的原因,一方面是项目区域优势明显,另一方面产品品质有保证,注重细节,吸引不少改善型购房者出手购买。另外,南开区新盘数量本来就少,适合改善型购房者购买的楼盘更是少之又少。而价格合理也是楼盘热销的又一原因。

据了解,仁恒海河广场二期在产品细节上有所升级在非毛坯品质和工艺流程以及质量把控始终保持着仁恒置地品牌的一贯要求,同时装饰建材的选用上更加精细,品牌也更加高端,尤其在卫浴系统和厨卫系统等方面均有多项大幅度提升。另外,在非毛坯品质和工艺流程以及质量把控始终保持着仁恒置地品牌的一贯要求,同时装饰建材的选用上更加精细,品牌也更加高端,尤其在卫浴系统和厨卫系统等方面均有多项大幅度提升。

仁恒海河广场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仁恒海河广场地处海河中央景观带南岸,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其次,老城厢、古文化街等城市文脉,坐拥都会核心的消费资源与休闲资源。根据海河两岸的建设布局,海河沿岸排将不允许再建设商品住宅,未来土地将用于商业、服务设施的建设。这也就意味着,仁恒海河广场二期是海河沿岸高端住宅的最终版,购房者的热情也变得更为合理。

不能否认的是,“奢侈”的海河景观及超舒适度的大尺度户型应该是仁恒海河广场受到购房者关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而对于海河沿线未来的发展,仁恒也有着自己的期待和预期。“海河横贯城市,海河沿线即是城市中心所在,所以海河沿线就成为了城市的景观资源与都会资源结合最为紧密的区域,今后海河沿岸排土地将不再允许建设商品住宅,而海河广场项目的产品稀缺性决定了其在市场中的优势。”相关负责人分析说。我要发言

下一页:昔日贵族顺应市场冷静降价 跌至19000元

相关阅读

生态城以价换量迎来热销季 低价促销曾破7千

开发商以价换量销售乱象暴露 不利楼市回暖

中国40个城市楼市继续向暖 开发商以价换量自救

新房“以价换量” 二手房业主惜售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