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津生态城绿色产业集群 吸引近700家企业入驻

渤海早报  作者:刘长海   2012-07-23 14:01

[摘要] 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经过4年的开发建设,以文化创意、科技研发、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为主的绿色产业集群已在生态城初步形成。截至目前,已吸引近700家企业入驻,注册资金500多亿元。

楼市夺金 我是明星7.28天津搜房网看房团报名

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经过4年的开发建设,以文化创意、科技研发、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为主的绿色产业集群已在生态城初步形成。截至目前,已吸引近700家企业入驻,注册资金500多亿元。

据了解,中新天津生态城紧紧围绕构筑高端、高质、高新产业体系的要求,加快建设动漫园、影视园、科技园、产业园、信息园和总部园,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研究论证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了《产业促进办法》和《动漫产业促进办法》,构建起符合生态城建设需要的招商政策体系,从而吸引乃至世界知名的影视动漫制作、图书出版、互联网、广告等企业纷纷落户。

在影视动漫领域,生态城迎来了国内的两家民营电影发行公司——博纳影业和华谊兄弟、美国梦工厂中国合作伙伴——原力动画和卡通先生,以及文化中国、华录百纳、新丽传媒、好莱坞后期制作公司河山传媒等,共同打造一个从创意、投资到拍摄、制作的全产业链影视传媒基地。

在图书出版领域,全世界发行量的杂志——读者集团、国内的民营出版集团——新经典文化和中南博集天卷,以及的数字出版企业——盛大文学落户生态城。传统的出版产业在不断自我完善和挑战中,创造着新的产业模式,摩铁数盟与生态城共同打造的“无忧创作计划”在互联网文学创作者中反响热烈。 此外,中国的社交网站开心网、拥有最全影视剧库的乐视网、著名视频网络媒体酷六和PPTV、新兴电子商务公司好乐买、网酒网等相继入驻。在广告领域中,优扬传媒占据中国儿童电视广告市场60%以上份额,“中国品牌广告公司十强”之一的引力传媒等也落户生态城。(记者刘长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