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丛屹:生态城新政鼓励刺激新城发展 产业配套更应完善

房天下   2012-12-04 16:52

[摘要] 《中新天津生态城引进紧缺人才的优惠政策意见》日前正式出台并实施。此政策一经出台作用在当前的天津房地产市场会产生怎样的效应?对生态城发展又将有怎么样的影响?为此,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到天津财经大学副院长丛屹。

《中新天津生态城引进紧缺人才的优惠政策意见》日前正式出台并实施。根据《意见》,对引进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将从项目、财税、住房、综合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生态城管委会根据生态城每年的薪酬调研结果,对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年薪在一定水平以上的,5年内按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生态城留成部分的50%给予财政返还;在生态城内购买自用住宅的,按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生态城留成部分的100%给予财政返还,以不超过房款为限。

此政策一经出台作用在当前的天津房地产市场会产生怎样的效应?对生态城发展又将有怎么样的影响?为此,房天下时间采访到天津财经大学副院长丛屹。

从屹

天津财经大学副院长丛屹

丛院长认为:生态城项目是滨海新区一个非常特殊的大盘项目,投入大建设周期长。11年开始,政府出台的限购政策影响,其建设速度并没有向我们预期的那样,期间,也经历过一轮衰退。

该政策的出台,也是在鼓励和刺激新城建设,但是在推动建设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产业配套和社会管理,这个才使我们能否安居乐业的根本,在整个楼市都在遭遇“冷落”的时候,这个政策能否使生态城项目独揽大局,还是有待考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