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商务中心推介会举行 超800家企业已进驻

北方网  2012-12-06 09:59

[摘要] 据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招商部门负责人介绍,入驻国家动漫园商务中心的企业享受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最优惠政策,一站式审批服务、办公租金补贴、资金奖励、物业费减免、认证费用减免或补贴、融资支持、人才扶持政策等。

12月5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商务中心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面向高端商务办公推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稀缺型生态商务中心。

【相关专题:"购房退税"救人才或救市?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座落在由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建设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内。作为世界上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中新天津生态城将为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样板;为生态理论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使用和展示先进的生态文明提供国际平台;为中国今后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提供示范。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于2011年正式开园,是我国动漫产业园区。其商务中心主体由创意、创展、创智、创研四座写字楼组成,建有近5万平米的水景公园,绿树掩映,湖水潋滟,犹如“公园中的商务办公区”。多功能的商务系统为写字楼提供最体贴的商务配套空间,充分满足高端商务办公需求。


据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招商部门负责人介绍,入驻国家动漫园商务中心的企业享受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最优惠政策,一站式审批服务、办公租金补贴、资金奖励、物业费减免、认证费用减免或补贴、融资支持、人才扶持政策等。为方便企业员工生活,区域内已建设公寓住宅、别墅、学校、医院,更有五星级酒店和休闲商务区。同时,注册企业员工可享有购买区域内“公屋”住房的优惠政策。目前生态城幼儿园、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已于2012年9月正式开学,位于生态城南部起步区的新型社区商业中心“天和新乐汇(小区网论坛)”也于2012年7月正式开街运营。

据了解,国家动漫园商务中心刚刚入市就吸引了不少大中型企业以及创业型企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园区内已有超过800家企业进驻,注册资金逾600亿元。北京推介会当天,到场意向客户均表示出强烈的进驻意向,并有多位客户现场签署意向书。

相关新闻

天津生态城新政招人才 购房返还全部留成个人所得税

购房退税天津首现生态城 救人才还是救楼市

领军人才可享150万房补 生态城出台招贤新政

王伟:新政引人才 置业生态城还需谨慎考虑

丛屹:生态城新政鼓励刺激新城发展 产业配套更应完善

徐保满:生态城新政是一种促销手段 中央应对地方政策微调

苏步超:生态城新政耐人寻味 疑似地方政府放松调控

周京奎:生态城新政利好特定人群 新政效果决定区域价值提升周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