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地督察 发现943个项目涉及违规抵押贷款逾千亿

京华时报   2013-03-23 08:07

[摘要] 据新华社电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全国36个市(区)的土地抵押融资情况开展督察发现,943个项目涉及违规抵押贷款1039.22亿元,涉及土地面积29.63万亩。据悉,截至2012年底,地方已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8550件,结案7686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311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16人。

国家土地督察机构对36市(区)的土地抵押融资情况开展督察发现,943个项目涉及违规抵押贷款1039.22亿元,涉及土地面积29.63万亩。

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昨天发布的《国家土地督察公告》指出,地方土地违规抵押融资主要表现为:违规给集体土地核发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用于抵押融资;未履行土地出让、划拨等供地程序,向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违规供地并登记用于抵押融资;违规扩大土地储备实施主体,收储土地用于抵押融资;将水库、公园、绿地、党政机关团体用地等违规用于抵押融资;为虚假的土地办理登记用于抵押融资。针对以上问题,有关地方人民政府已按国家土地督察机构的整改要求,采取偿还贷款、解除抵押担保、注销抵押登记等方式进行整改,对有关责任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截至2012年底,地方已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8550件,结案7686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311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16人。

手机精彩推送>>> 手机看房 本月开盘 天津房产资讯 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