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网传房产税第二批试点城市已确定 天津不在名单范围内

房天下  2013-03-23 09:03

[摘要] 昨日(3月21日),财联社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房产税的独家消息,表示自相关渠道获悉,高层有意扩大四个城市的房产税试点范围。而今日下午,财联社在其微博中在此透露,初步计划增加杭州、南京、深圳、青岛四个城市作为第二批的房产税试点城市,天津不在网传之列。

昨日(3月21日),财联社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房产税的消息,表示自相关渠道获悉,高层有意扩大四个城市的房产税试点范围。而今日下午,财联社在其微博中在此透露,初步计划增加杭州、南京、深圳、青岛四个城市作为第二批的房产税试点城市,天津不在传闻之列。

此前一媒体报道,传江苏省南京、苏州、常州等市均入围第二批房产税试点城市。此次财联社官方微博的爆料里面苏州、常州却缺席。

住房房产税主要目的是调节贫富差距 绝非针对房价

房产税争论各方利益博弈 法理论证针锋相对

6月底500城市完成住房信息联网 为房产税扩围夯基础

国务院要求严格执行楼市限购 扩大房产税试点

北京落实国五条细则 住房视情况免个税

国五条刺激二手房放量 房企后市策略存分歧

新国五条施压引过户高峰 20%个税压住了谁?

总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防抬高城镇化门槛

20%房产交易税定要坚决执行 可再完善

各地二套房信贷政策暗流涌动 首付或提至7成

二手房税收新政窗口渐近 刚需或迎房价

新政驾临抢占时机 解析地产新政下的PK战
新政后百盘行】 [论坛][微博]
·国五条细则未实施 推盘渐缓受关注
·品便捷生活 探访远洋玺塘刚需社区
·地铁3号线沿线热盘价7850元/平
·3月16日天津房天下看房团盛大凯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