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观念扭转 新政下旅游地产成津楼市新热点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3-04-19 00:00

[摘要] 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意识到仅凭借单一的住宅开发很难规避市场风险,只有丰富产品多业态布局才能实现盈利。凭借政策导向性和资源稀缺性的优势,旅游地产博得购房者的广泛青睐,成为2013年天津楼市新宠。

3月初,新国五条细则呼啸而来,市场格局骤变,使得具备一定资金实力的大型房企纷纷布局旅游地产寻找出路,试图借道旅游地产,以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高端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更多的有钱有闲族购房不再单单是为了居住,舒适的生活氛围成为购房者追求更高生活水准的标志,而这种置业观念的升华也催生了天津旅游地产更多的市场需求。

开发企业多业态布局 新政后旅游地产占先机

由于新政对楼市的挤压,曾经火爆的传统住宅市场成交表现逐渐回归理性,这无疑进一步限制了投资客的投资和投机性行为。在此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意识到仅凭借单一的住宅开发很难规避市场风险,只有丰富产品多业态布局才能实现盈利。凭借政策导向性和资源稀缺性的优势,旅游地产博得购房者的广泛青睐,成为2013年天津楼市新宠。

由此,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日益成为天津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购买者意识到了旅游产业和房地产行业结合的巨大潜力,纷纷置业旅游地产,旅游地产的吸金力可见一斑。不难判断,投资需求被挤出商品住宅市场之后,商业、旅游地产无疑成为了楼市受益者。

天津旅游地产持续升温 市场前景被看好

与住宅、商业地产有所不同,旅游地产具有高度的人性化内涵、先进的规划和多功能属性以及较高的附加值和投资价值三大特征,在前期的规划设计、景观建设和功能配套等方面,均突出了建筑与自然景致的高度融合性和与业主生活的互动性。相较于单一的住宅或商业地产项目,这些特征也使旅游地产在居住品质、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因而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关注和青睐。

不可否认的是,天津要发展旅游地产,势必离不开本地的资源优势。因此,应该充分利用天津现有的人文、历史、自然资源,打造出更多的特色旅游房地产项目,这对天津城市发展、开发商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多赢的局面,能够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随着城市建设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天津的旅游资源不断被挖掘和整合,津湾广场、意式风情区、天津站等人文景观使得振业城中央等河东后广场板块的地产项目成为新的旅游带和休闲观光带,从而将强力拉动天津旅游地产的持续升温,潜力不容小觑,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

买房一步到位 安家保卫战
·"安家保卫战"全面出击 ·安居置业大调查
·4月集中开盘抢占市场·选小三室一步到位
·地方国五条细则出台 ·回避20%个税如何征收
·国五条满月津21.21%楼盘涨价 ·一季度白皮书
 
买房一步到位 安家保卫战天津国五条细则 解读国五条新政4.20千人看房团扫描二维码 关战役6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