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滨海10宗共63万平土地挂牌截止 出让金4.58亿

房天下  作者:朱瑶  2013-05-14 16:45

[摘要] 滨海新区再迎土地集中出让,5月14日,10宗地挂牌截止。据统计,1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为628507.7万平方米,总出让金45770万元。据房天下记者一线报道,9宗地底价出让,大港1宗商服用地溢价2%成交。

滨海新区再迎土地集中出让,5月14日,10宗地挂牌截止。据统计,1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为628507.7万平方米,总出让金45770万元。据房天下记者一线报道,9宗地底价出让,大港1宗商服用地溢价2%成交。

天津奥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港拿地8宗地

今日出让的10宗地块中,8宗位于大港小王庄镇马场减河南侧、津汕高速东侧,均由天津奥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收归囊中。其中,编号为津滨大(挂)2013-08号地块以990万元成交,溢价率2%。天津奥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摘得的8宗大港地块包含住宅与商业,建筑限高30-50米。据此推断,地块或将建大型商场与住宅区。

10宗地块中包含生态城一宗住宅用地,编号为津滨生(挂)2013-01号,位于生态城南部片区,土地面积25001.9万平米,以底价2750万元成交。

两日内 滨海新区共百万平土地挂牌截止

5月14-15日,滨海新区14宗地块集中出让,其中12宗位于大港,另两宗分别位于生态城与塘沽。土地出让总建筑面积达996734.5平米,起始出让价格67760万元。土地类型包括住宅与商服用地。

在加大土地供应的政策要求下,天津的土地供应高峰由5月启幕,近日,各区纷纷释放重要地块招商信息。本周,滨海新区及河西区打头阵,为天津土地市场“红五月”拉开序幕。

土地出让预告

5月15日,滨海新区4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近40万平米。

5月16日,河西陈塘庄有两宗地出让,总出让金近10亿元。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