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不得不信的住宅风水图解 天津买房必知16禁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07 15:26

[摘要] 风水一词最早出于伏羲时代,太昊伏羲根据自己研创的简易图,推理出地球有过一段是风与水的时期。《简易经》里记载:“研地说:一雾水,二风水,三山水,四丘水,五泽水,六地水,七少水,八缺水,九无水。”这里所指的风水应是风水的原义。

:fēngshui。一词出于伏羲时代,太昊伏羲根据自己研创的简易图,推理出地球有过一段是风与水的时期。《简易经》里记载:“研地说:一雾水,二,三山水,四丘水,五泽水,六地水,七少水,八缺水,九无水。”这里所指的应是的原义。

《葬书》提出:“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学:太极生两仪(阴阳、正负),两仪生四相(五行),四相生八卦,八卦生二十四山。世界学权威、南京八字名家许先潮教授认为,分为:龙、穴、砂、水、向、意、形、天(天体布局)所有高等的师,都是按这些理去做,但要结合人命理,本性去计算;因为以前的人一句发家名言是:一命二运三四积阴德五读书;禅师潘国静曰:宇宙任何物质都在变化,都经过成,住,坏,空的四个阶段。中国古人把称为堪舆,也叫地理,我们不妨连起来一起读做:堪舆地理。我们也不妨可以这样解释:堪(观察天)、舆(勘察地)、风(空气空间)、水(水文水质)、地(地形地质)理(的研究分析理论)。

不得不信的住宅必须懂重庆买房必知16大禁忌。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八、“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九、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十、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

十一、人口少不要买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虚”,久居不吉利)。

十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五、透明隔墙的不聚财。

十六、房主属兔的不要买东户(东户门朝西,与兔相冲)。

置业避开十大凶宅

 

现今社会的发展,很多人都到外地打工,或者为了工作方便,都需要租住别人的房屋,作为自己居住或者室内办公的场所。在租住房屋的同时,由于不能及时的请老师勘察,自己一定要注意以下自己能够独立掌握的几个方面:


(1)忌贪便宜

低于市价行情的屋子,必有不利市场及租方的条件。如屋子在上有不利之处、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2)不住旧屋

屋子太老,时间久远,过去必定承受过太多的人,由于各方面的人际关系也会在房子内部积攒很多的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

(3)不见符纸

屋内如果看见符纸,判断是求财吉祥的,还是避煞驱鬼的,如果是压煞驱鬼的,不管房东如何托词,都不要住进去,以免惹祸伤身。

手机精彩推送>>> 手机看房 本月开盘 天津房产资讯 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