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套房本两套房产 建投领海另类解读洋房之魅

房天下  作者:王月  2013-09-12 09:14

[摘要] 限购政策压力下,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对住房的需求,部分开发商特别用心的开发新户型。让购房者在购买一套住宅的同时,能够尽量享受到更多的空间。比如在销售洋房类产品时,会赠送阁楼或地下室。赠送的面积并未写在房本里,但如果赠送面积较大,完全可以成为“另一套房”。

限购政策压力下,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对住房的需求,部分开发商特别用心的开发新户型。让购房者在购买一套住宅的同时,能够尽量享受到更多的空间。比如在销售洋房类产品时,会赠送阁楼或地下室。赠送的面积并未写在房本里,但如果赠送面积较大,完全可以成为“另一套房”。

建投领海10月份即将加推的洋房产品,就拥有这种户型。建投领海的产品名为“建投富锦家园”,3-5的楼层数几乎接近联排别墅的水准,面积有90-180平米。

该洋房项目顶层赠送4.3米超高盔顶阁楼,预留上下水接口、采暖接口、电力接口、网络接口,实用性更强,自然采光通风良好,买一层送一层。另外,首层除赠送小院外,赠送与首层面积同样大小4.2米层高的自然采光地下室,同样通水通电通气。不管是阁楼还是地下室,都可以外搭楼梯,独立开门,成为两个独立的房子。因为即便地下室也有不错的采光,所以赠送面积独立起来也能保证舒适的居住环境。可以真正实现“一套房本两套房产”。

在建投领海售楼处,很多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均表示,非常喜欢建投的这种洋房产品。一位张先生对房天下编辑说:“我准备买顶层,买一层赠一层在价格上很值。我想作为自己独立的工作室,以后就是租出去也很方便。阁楼的使用价值很高。”

除此之外,建投领海洋房产品也是完全符合“真洋房”标准的。建投领海地处滨海新区核心区,建筑风格上拥有法式外檐设计,项目容积率仅有1.2。各排楼间距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标准层层高3米,客厅面宽7.5米。同时也能够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相关阅读:

户型联播第193期:建投富锦家园户型赏析

北塘经济区强势崛起 开启人居新时代

洋房市场参差不齐 “真洋房”亟待回归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