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滨海线:瞄准潜力区域 投资刚改两不误

——《买房那点事儿》系列访谈第178期

房天下  2013-12-24 09:54

[摘要] 买房,是很大部分人一生中最大笔的消费,在买房过程中也可以看出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及心态。“有人刚需、有人改善、有人蓝印”,在目前楼市情况下有人观望,有人出手,虽然看不清楚楼市走势,对房子有着不同需求的人依照自己的购房需求决定着自己的购房行为,让天津楼市也持续保持着应有的活力。

《买房那点事儿》是房天下卡会员中心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回访购房者探求购房者真实需求的栏目。我们会将市场上的热门楼盘,热点现象,通过对房天下卡会员真实访谈反应给广大房天下友,包括房天下卡会员对于天津楼市的独到见解甚至是爆料,都会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同时,无论您买房是为了自住还是投资,希望团购哪个楼盘的房子,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爆料热线:400-630-8888转1。

故事一:刚需购房的准婚族

张先生和女朋友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在天津工作。经过几年的打拼与积累,张先生决定在结婚之前把住房问题解决了。虽说女朋友不介意租房,房子以后再买也行,但女朋友父母已多次暗示过张先生,“很多好条件的男孩在追我女儿,还有不少是有房有车的。”

“我们想找一套总价在120-130万元的二室的房子。”出于经济实力的考虑,他和女朋友不断辗转在各售楼处。

吉宝季景兰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一居室户型1万抵5万,两居、三居室户型1万抵10万

吉宝季景兰庭效果图洋房沿街效果图
吉宝季景兰庭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8594

这段时间两人一直忙于为买房子的事情奔波,导致两人的生活直线下降,弄的两人都很疲惫,结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就已经看了十几个楼盘,有意向的楼盘呢倒是也有几个,包括建投观海、吉宝季景兰庭、瞰海轩;三个项目中,他们更看中位于中新生态城核心区域的吉宝季景兰庭,相比高层老人更加喜欢6层到顶的非毛坯电梯洋房以及方正通透、双卧朝阳户型,这样的设计确保了两个卧室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阳光,等将来有了孩子,到了冬天不用出门就可以晒到阳光浴,这样更加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且参加房天下电商的话还可以独享1万抵10优惠呢,优惠的后总价也是在两人的预算范围内的,最终两人采纳了父母人介意,在首创光和城定了一套100平米左右的两室,并已经交了首付现在他只希望能够办好贷款,然后快快乐乐地和未来老婆做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