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限号不能限工作 买车族何去何从

——《买房那点事儿》系列访谈第182期

房天下   2014-03-06 16:36

[摘要] 自2013年12月16日零时起,在全天津市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采取控制总量和适当限行的双重措施。这让买车族着实要重新考虑漫漫上班路了,看有车族丁艺是如何解决限号上班难的问题。

《买房那点事儿》是房天下卡会员中心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回访购房者探求购房者真实需求的栏目。我们会将市场上的热门楼盘,热点现象,通过对房天下卡会员真实访谈反应给广大房天下友,包括房天下卡会员对于天津楼市的独到见解甚至是爆料,都会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同时,无论您买房是为了自住还是投资,希望团购哪个楼盘的房子,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爆料热线:400-630-8888转1。

丁艺是天津本地人,父母家住在河东靖江路附近的老房子里,丁艺2010年从南开大学毕业后进入金钟河大街附近的一家事业单位工作,薪水和福利待遇都是很可观的,虽然还没买房,但是毕业两年后就买了辆SUV,在同学中混得算是不错的。丁艺觉得买房要考虑两个人的工作方便,因此打算等另一半定下来了再考虑买房。在2013年的时候,经姑姑介绍,认识了在靖江路小学教书的刘女士,经过1年的深入了解,两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

1

丁艺和刘女士觉得既然恋爱关系稳定了,差不多可以买房准备结婚的事情了。虽然两家说好了是由男方家买房,但是丁艺觉得买房也要尊重女方的意见,因此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时候都是带着刘女士一起去看。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两个人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看了东丽的楼盘,觉得地方都远了点。由于天津出台了机动车限号的制度,因此现在交通问题是两人最关注的,以前有车,去哪都方便,现在要考虑开不了车的情况下该如何准时到达单位。在同事的推荐下,丁艺参加了2.22房天下北部线的看房团,同事告诉丁艺,北辰以后会有4号线5号线双地铁,5号线不仅可以到金钟河大街,还可以到靖江路,以后去他们两人上班的地点和父母家都很方便,价格也比市内的要合适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