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赶上蓝印户口办理的最后一班车

——《买房那点事儿》系列访谈第183期

房天下   2014-03-07 10:33

[摘要] 随着户籍制度改革逐步推动,购房申办蓝印户口的政策会不会紧随其后取消,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普遍关注的热点。目前的蓝印户口购房群体主要分为两类:一是单纯为了让孩子在天津参加高考;二是计划在天津长期发展,为家人和孩子找一个配套完善、具有优质教育资源地区。

《买房那点事儿》是房天下卡会员中心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回访购房者探求购房者真实需求的栏目。我们会将市场上的热门楼盘,热点现象,通过对房天下卡会员真实访谈反应给广大房天下友,包括房天下卡会员对于天津楼市的独到见解甚至是爆料,都会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同时,无论您买房是为了自住还是投资,希望团购哪个楼盘的房子,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爆料热线:400-630-8888转1。

马先生,今年37岁,吉林人,是名电气工程师,爱人是河北省的,两人是在2004年登记结婚,算算也有十年了,儿子今年9岁,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两人刚结婚的时候在北辰区贷款买了一套小两室,当时天津市的蓝印政策是环城四区20万的标准,由于总房款差了3000千块钱再加上由于两人经济条件有限,也没有那么钱一次性付全款,就没有考虑蓝印户口方面的问题。随着儿子的出生、上幼儿园、小学,孩子由于没有天津户口上学都只能借读。

为人父母,他们能做的就是这些年努力挣钱、攒钱买房办蓝印,尽可能给孩子创造更优质的教育条件,随着户籍制度改革逐步推动,购房申办蓝印户口的政策会不会紧随其后取消,也加速了他们要赶在蓝印政策公布前把孩子户口给解决了。

远洋红熙郡14212元/平方米[武清]远洋红熙郡478套在售(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售楼地址:武清京津公路以西广贤路与信义道交口

远洋红熙郡效果图洋房效果图
远洋红熙郡14212元/平方米[武清]远洋红熙郡478套在售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0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