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印再传取消期限 武清市场抓紧出货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4-04-17 02:00

[摘要] 在天津,包括武清、宝坻、蓟县等郊区县,这些以蓝印市场为主要楼市力量的区域,楼盘林立,并且吸引着不少外地人。然而,自从2013年年底开始,蓝印政策就要取消的消息一直冲击着这里的市场。近日,蓝印再传取消期限,引发楼市另一轮波动。

在天津,包括武清、宝坻、蓟县等郊区县,这些以蓝印市场为主要楼市力量的区域,楼盘林立,并且吸引着不少外地人。然而,自从2013年年底开始,蓝印政策就要取消的消息一直冲击着这里的市场。近日,蓝印再传取消期限,天津市将从5月31日24时起停止办理蓝印,引发楼市另一轮波动。

蓝印取消失约 再传期限真假难辨

蓝印政策的取消与否,何时取消一直冲击着武清等以蓝印力量为主的区域楼市。

2013年9月,《天津市居住证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天津将完善居住证积分、积分入户和子女教育等管理细则,建立全市统一的居住证管理信息系统,并研究已有的蓝印户口政策。这一办法的发布使“蓝印取消”进入人们的视野。

随后,有消息传出,2014年3月起,将彻底停止蓝印政策。一时间,楼市波动不断,北京等购房者抢占“最后”的机会。但随后,这一消息证明并未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