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于庄改造安置房将于2015年8月竣工

北方网  2014-04-29 17:08

[摘要] 和苑西安置房项目是红桥区西于庄棚户区改造相关群众安置还迁的重点工程。项目总面积约82万平方米,包括58万平方米住宅和24万平方米社区管理配套设施,可提供近9000套住房,满足近3万人居住需求。

记者昨日从天津住宅集团获悉,西青区和苑西安置房项目已完成所有建设地块的拆迁工作,实现全面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前,59幢住宅楼将全部实现主体封顶,明年6月底实现6、9、11号地竣工,8月底全部竣工。

和苑西安置房项目是红桥区西于庄棚户区改造相关群众安置还迁的重点工程。项目总面积约82万平方米,包括58万平方米住宅和24万平方米社区管理配套设施,可提供近9000套住房,满足近3万人居住需求。

记者了解到,与项目配套的基础设施目前也正抓紧建设。据介绍,近期实施重点是“两横四纵”的配套道路,包括罗浮路、大明道、鸿明道、营玉路、营浮路和营雅路。计划6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8月开展工程施工。和苑西安置房项目规划了高标准的社区服务、教育、养老设施及完善的社区管理配套设施,面积达24万平方米。住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幼儿园、菜市场等非经营性公建,绿化环境等将与安置房项目同步施工和投入使用,为入住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