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传天津限购松绑 或为蓝印之后的强势逆袭

房天下  2014-06-12 13:14

[摘要] 远洋红熙郡地处天津武清低密洋房板块,位于京津 走廊核心腹地,东依广贤路,西邻北运河,上承武清城区成熟配套资源,下衔北辰市区都会繁华,享千年运河水景和 水系生态园林。10分钟直达天津市区,20分钟直达北京,尽享双城便利。 价值极高,其未来空间是可以预见的。

近来各地楼市限购松绑的消息不绝于耳,四月份以来无锡、南宁、铜陵等多个城市推出了楼市调控政策,在降低地方开发商土地保证金、放宽户籍准入规定、以及差别化限购等政策方面有所调整。住建部曾发话除针对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之外,其余城市自行调节,天津是 传出限购松动的直辖市!

限购解禁天津楼市改写新篇章

蓝印退出对于本来已经逐渐调控的市场,无论对购房心理还是对 心理,都有很大冲击。蓝印之后,新的积分 制度接棒,加上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支柱,也在很大程度上力挺天津楼市。不过更让众多开发商激动的曙光是一直传得沸沸 的天津放松限购政策,据称将允许本地家庭购买第三套住房,可一次性付款,贷款也同二套房一样首付六成。还有媒体报道天津滨海新区也将实施差别化限购,只要滨海范围内无房,即可在新区购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天津楼市,对整体成交量的回升有积极推动作用,对有高库存的房地产企业来说也将迎来旺盛的新生动力。

房价将涨 置业需趁早

虽然限购放松的消息还未得到相关部门证实,不过天津09年取消限购后房价就出现急剧增长,如果此次限购松绑消息属实,将可能引发新一轮房价飙升,那么在限购放松前的这段时间或许是置业 的 期!待到政策正式出台,或许房地产 成本会大幅增加。

需求喷薄欲出 看准品质是关键

随着天津限购松动,也将会极大推动众多 客的热情。楼市被限购遏制的 需求即将全面释放,远洋红熙郡14138元/平方米[武清]远洋红熙郡478套在售作为天津北部少有的低密宜居大盘, 将迎来一波暗涌抢购潮。而 者们看重的位置、商圈、环境、配套、品质等要素,远洋红熙郡也完全具备。

远洋红熙郡14138元/平方米[武清]远洋红熙郡478套在售地处天津武清低密洋房板块,位于京津 走廊核心腹地,东依广贤路,西邻北运河,上承武清城区成熟配套资源,下衔北辰市区都会繁华,享千年运河水景和 水系生态园林。10天津市区,20北京,尽享双城便利。 价值极高,其未来空间是可以预见的。

作为远洋地产集团深耕武清的鼎力之作,以国际级团队精心筑就30万平水岸英伦小镇, 1.16超低容积率,高达40%绿地率,领衔天津北低密宽舒之 ! 总价54万,低首付仅10万起,即可享90-136㎡墅区洋房, 超高的性价比, ,是名符其实的“硬通货”,即刻抢占运河畔的生态水岸洋房。

地址:天津市京津公路以西,广贤路与信义道交口

电话:400-890-0000转660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