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渐趋理性新八大里归来城北土地成交热

今晚经济周报  2014-06-13 00:00

[摘要] 3月,天津商品住宅同比量跌惨重,4月跌幅开始放缓,5月市场遭遇蓝印末班车,市场又上交何种答卷呢?红五月是否如期而至?世联行天津顾问市场研究部进行了详细解析。

3月,天津商品住宅同比量跌惨重,4月跌幅开始放缓,5月市场遭遇蓝印末班车,市场又上交何种答卷呢?红五月是否如期而至?世联行天津顾问市场研究部进行了详细解析。

首先,土地市场,新八大里荣耀归来,城市北部引发土地成交热潮。

供应层面,继七里地块供应后,四里地块又以50.4亿元挂出,二里地块也将于6月26日摘牌,新八大里强势归来。

成交层面,七里地块附带着松紧有度的出让条件,花落中冶,由单纯增加商业指标到明确企业区域总部进入、品牌商业导入,同时引出城市公寓概念,凸显土地市场渐趋理性。

其次,商品住宅市场,受蓝印末班车效应影响,5月成交量激增,环比呈疯狂态势。5月,商品住宅成交14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7%,同比上涨52%;成交均价9077元/平方米,环比下降7%,同比下降12%。

分区来看,市内六区、环城四区环比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而滨海新区、远郊区县则呈现量升价跌的态势,其中远郊区县成交量倍增,为4月的2.3倍。

 相关阅读

住建部副部长:土地财政关键是纳入预算管理

房企投入巨资拿地 土地市场延续亢奋

楼市下行压力传导到土地市场 土地流拍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