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西于庄安置房项目已全面开工 配套道路年内启建

渤海早报  2014-06-19 08:33

[摘要] 本市棚户区西于庄地区的安置房项目和苑项目现已全面开工,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将陆续启动。为了给今后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一个方便出入的交通环境,周边配套道路的建设也进入前期阶段,大明道、罗浮路等道路建设预计年内启动。

本市棚户区西于庄地区的安置房项目和苑项目现已全面开工,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将陆续启动。为了给今后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一个方便出入的交通环境,周边配套道路的建设也进入前期阶段,大明道、罗浮路等道路建设预计年内启动。

大明道(外环西路-罗浮路)现状车行道宽度从9米到17米不等,两侧人行道宽度从1.5米到2.2米不等,现状路面裂缝、龟裂、麻面、车辙等病害较为严重。该道路工程改造西起外环西路、东至规划罗浮路,其间跨东场引河位置修建桥梁1处,线路全长1165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项目建成使用后将成为和苑居住区内连接外环西路重要的城市次干路,将彻底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高地块空间品质,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此次大明道一般路段规划红线宽30米,外环西路-规划营安路段规划红线宽40米,大明道与规划罗浮路交口处扩大路口等宽段规划红线宽42米,除大明道(规划营安路-规划营玉路)道路北侧外,全线道路两侧红线外各有10米绿线。

罗浮路(西青道-康安道)现状为沥青混凝土道路,路面破损严重,路两侧为现状居民楼。此次属新建工程,项目北起西青道、南至康安道,线路全长837米,西青道-广乐道路段规划红线宽度50米、广乐道-康安道路段规划红线宽度60米,设计行车速度50公里/,规划为城市主干路。

 相关阅读:

夏青林:产业发展促提质增效升级 六措施助滨海建设

天津将建11座可再生综合能源站 向大地要"冷暖"

改造工程消除安全隐患 刘庄桥8月将迎“大手术”

东丽区无瑕街调整战略 新引进和储备9家超亿元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