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里"出让在即 响应"京津冀"布局承接金融总部

房天下  2014-07-09 00:00

[摘要] 7月9日,“新八大里”中出让的第四宗地块“三里”即将摘牌。该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洪泽南路交口东南侧,其四至为东至规划内江路,南至沐江道,西至洪泽南路,北至黑牛城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起始出让价格为39.73亿元,出让面积为69084.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1.78万平方米。

7月9日,“新八大里”中出让的第四宗地块“三里”即将摘牌。该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洪泽南路交口东南侧,其四至为东至规划内江路,南至沐江道,西至洪泽南路,北至黑牛城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起始出让价格为39.73亿元,出让面积为69084.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1.78万平方米,用途为居住、商业金融业和广场用地,起始楼面价达12502元/平米。随后,“六里”、“五里”也即将在本月挂牌截止,房天下将会时间跟踪报道。

 【相关专题:地一现场-天津土地招拍挂纪实

天津八大里

承接金融产业响应“京津冀”

出让文件要求竞买人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提升该区域商业金融业服务环境,将该地块规划超高层地标建筑打造成金融企业总部基地,竞得企业需自持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五年内不得销售;竞买人在竞买报名时需提交与5个以上(含5个) 金融机构签署的入驻协议。

地铁上盖 交通优势尽显

该地块属于地铁上盖项目,地下空间需与同步实施的M11地铁站做好对接,地下一层地面与站厅层平接,满足地铁建设的要求。地下一层东北角地下隧道与7里下沉广场连接,必须满足互联互通和开发建设的统一要求。

该地块与地铁11号线内江路站地下结构部分约3.64万平方米,需随地铁内江路站同步建设,由地铁集团组织代建。出让文件规定受让人需支付地铁集团代建地下结构部分投资约3.12亿元。

 相关阅读:

天津八大里“五里”挂牌 起始价格39.3亿元

"新八大里"6宗地块已亮相 挂牌总价超255亿

奥体、八里台、八大里成津楼市“黄金价值带”

新八大里“二里”花落渤海国资:身价30.79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