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房天下  作者:赵杰  2012-02-27 11:42

[摘要] 房天下讯 2月25日,由天津房天下联手中信珺台打造的2012年房天下电商开门巨作“狂”购来袭在中信珺台售楼处火爆上演。房天下记者全程直击了该活动,六折优惠房源究竟花落谁家,千余网友现场见证了这个激动的时刻。

;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房天下讯 2月25日,由天津房天下联手中信珺台打造的2012年房天下电商开门巨作“狂”购来袭在中信珺台售楼处火爆上演。房天下记者全程直击了该活动,六折优惠房源究竟花落谁家,千余网友现场见证了这个激动的时刻。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活动现场 网友爆满(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中信珺台房天下狂活动共吸引了671位网友网上报名,活动当天有331组网友参与摇号,每组摇出10人,共分34组,最后一组摇出的网友为此次活动的幸运得主。此外,现场还准备了十套员工特惠房供网友选购。在现场摇出第34组大屏幕定格的瞬间,几乎让所有人窒息。最后,六折特惠房源被一位王姓女士获得。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摇号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获奖网友激动地拥抱工作人员(图片来源:房天下)

331组网友齐聚房天下狂见证摇号现场

25日上午8点左右,已经有网友抵达位于津汇广场的集合处,期待到达摇号现场后幸运的降临。在车上,记者通过采访,能明显感觉到此次参与房天下狂的网友们表现出来的热情与平日看房团有着很大的差别。

六折特惠房给力“狂”抢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告捷

摇号前网友在沙盘前详细了解楼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网友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通过浏览房天下论坛知道这次房天下狂活动,通过了解中信珺台属于品牌房企,六折房源对于我们很有吸引力,这次来希望有好的收获。”网友李先生说,“从有想法买房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关注着房天下。年初始终没有看到合适的房源,也就没有出手,后来看到房天下推出的六折房,力度非常大。所以我就想碰碰运气,其次,我很看好中信珺台所在区域,离我上班的地方不远。”

抵达中信珺台售楼处后,网友便开始井然有序的签到、验证身份,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摇号的网友,其中一位张先生表示参加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我非常看好中信珺台的产品,也很信任房天下电商这个平台,本次来参加中信珺台房天下狂,是为了给父母改善居住,希望自己本次能够抽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