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园景爱巢 幸福筑家

——《买房那点事儿》系列访谈第172期

房天下  2013-06-21 10:20

[摘要] 政策期间,各个楼盘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面对种种优惠活动购房者陆续出手。本期买房故事讲述两对80后准新人买婚房的种种经历

《买房那点事儿》是房天下卡会员中心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回访购房者探求购房者真实需求的栏目。我们会将市场上的热门楼盘,热点现象,通过对房天下卡会员真实访谈反应给广大房天下友,包括房天下卡会员对于天津楼市的独到见解甚至是爆料,都会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同时,无论您买房是为了自住还是投资,希望团购哪个楼盘的房子,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爆料热线:400-630-8888转1。

故事一

80后的陈美玲,在一家外企工作,美玲毕业后就来到现在的公司,兢兢业业的她从最初的普通职员经过不断的努力、学习晋升为现在部门主管,个中滋味也只有一路走过的人才能深深体会,而美玲男友是她的大学同学,两人毕业后都忙于各自的工作,把婚事一拖再拖,眼看到了适婚的年龄,迫于双方家长的压力,两人及双方父母商量后把婚期定了下来,婚期定了接下来就是选婚房了。

美玲和男友的单位都在西青开发区,之前两人也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去看过房子,有的楼盘位置是合适了,价格、户型、小区环境、以及物业管理都不是她们的理想之想,就连二手房她们也看过了,但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美玲的同学是从事网络媒体工作的,她跟同学咨询了一下房地产网络媒体哪个口碑更好一些,同学跟她推荐了房天下。

美玲抱着先在网上找找看的想法,上了房天下,首次上房天下的时候就被远洋万和城这个项目的介绍、价格、以及优惠深深吸引,和男友商量后决定周六、日去现场看房,看房的前一天她还特意给楼处打了个咨询电话及约好了当天接待的销售。

美玲和男友次去楼处是在去年的初夏季节,树木一片绿色、郁郁葱葱的,让她眼前一亮,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很美了,基本就是一步一景,也让她一见倾心,喜欢的不得了,接下来就是看样板间,当时她俩看的是93平米的2室2厅一卫的户型,户型、空间设计的都很合理,室内的采光也很好。美玲一直都希望自己以后的婚房的两个卧室和客厅都可以晒到太阳,

她和男友选的93平米的房子就是全阳户型,不仅卧室都可以晒到太阳,就连客厅也可以,这点美玲觉得很完美。

且听说售楼人员介绍这里的物业是24的金钥匙管家服务,这对于上班族的她们来说真的是很贴心的服务。

美玲的男友更看中的远洋万和城地理位置,随着市政府的南移、梅江2期地铁的开通、永旺购物中心的开业且距离梅江会展中心也很近,各种生活配套的完善远洋万和城小区的潜力也是无穷的,相比于女孩的浪漫情节男人看待事物更加成熟、稳重。

经过商量后两人定购了一套93平米的2室2厅一卫的房子,她俩是付全款的,办理买房手续也进行的很顺利,就在今年的5月30号她们已经拿到钥匙了,拿钥匙当天小区园林里的喷泉还开着,看到了活水,心里十分凉快,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每天都开呢?想到以后入住了,每天在这里信步,还是十分惬意的,房子现在已经装修的差不多了,很快她们就可以搬进她们的爱巢了,说到这里美玲和男友相视一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