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2500名网友全城寻梦 独家优惠1.5亿意向成交3亿

房天下  作者:黄娜  2013-10-19 18:38

[摘要] 发·“金九”唱罢,“银十”登场, 10.19房天下看房团12线齐发,千人看房团全城寻梦!集结2500余名网友,网罗津城70大品质大盘,房天下独家1.5亿钜惠、三重置业好礼感恩回馈,助力购房者筑家圆梦。

编者按:在刚刚过去的“金九”月,天津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铁律涌现。土地盛宴频繁上演,多个优质地块引众多房企大鳄竞相角逐。南开育梁道地块、南开天拖地块、梅江东地块相继出阁,相继刷新天津地王纪录。土地市场高总价、高溢价、高楼面价地块频现,提振了楼市的信心。“金九”土地市场一片繁华,住宅市场也如火如荼,9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同比涨幅高达34.47%。“金九”唱罢,“银十”登场, 10.19房天下看房团12线齐发,千人看房团全城寻梦!房天下集结2500余名网友,网罗津城70大品质大盘,房天下1.5亿钜惠、三重置业好礼感恩回馈,助力购房者筑家圆梦。

“金九”月天津上演土地盛宴,9月2日天房以22900元/平米的楼面价、163%的溢价率竞得南开育梁道地块;9月18日融创和天房以103.2亿元摘得南开天拖地王地块,刷新了天津单幅土地出让总价纪录后;9月26日,金侨又以14359元/平米的楼面价和64.65%的溢价率竞得梅江东地块。土地市场的热度可以体现出房企对未来市场的预期,房企对于楼市的信心,也给购房者带来了房价上涨的预期,刚需、刚改加快入市步伐。9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同比涨幅高达34.47%。

“金九”唱罢,“银十”登场,这个撩动买卖双方的楼市旺季让开发商充满期许,也购房者翘首以盼。10月19日早上9点,房天下看房团12线齐发,千人看房团全城寻梦!房天下集结2500余名网友,网罗津城70大品质大盘,房天下1.5亿钜惠、三重置业好礼感恩回馈,助力购房者筑家圆梦,意向成交3亿,奏响金秋楼市最强音。

12线齐发全城寻梦

新增商业看铺团 为银十投资者提供机遇

10月19日,房天下千人抢惠看房团中心城区1线、东部1线、南部1线、西部1线、西部2线,以及社区的网友齐聚境界梅江观秀售楼处,举行盛大的看房团启动仪式。此次看房团共涉及天津东、西、南、北、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和商业等12条线路。不仅汇集了天津各个区域的优质住宅,更是新增商业看铺团,为“银十”投资者提供机遇,此次房天下看房团以超大的规模、超值的优惠力度集结全城购房者圆梦金秋。

天津千人看房团 百城梦想大行动 

天津千人看房团 百城梦想大行动

1.5亿房天下置业钜惠 三重置业好礼

本次看房团大牌房企旗下优质项目云集,万科、万通、招商、远洋等名企名盘分布各线。各大开发商携手房天下推出优惠,此次看房团涉及的70余个看房团项目,半数以上有房天下钜惠,限度地让利网友:颐贤里房款直降12万、渤海明珠优惠1万抵20万、华润橡树湾房天下会员独享9折、新津国际特惠85折起……此次看房团,房天下为购房者带来超值的置业盛典!

房天下看房团 百城梦想大行动

北漂族看好天津发展

在此次参加看房团的队伍中,不乏从北京赶来的网友,这部分网友表示天津比北京好落户,并且看好天津未来发展,打算先在天津把房子买了,再把工作转过来。此次看房团西部一线的万科四季花城项目,为项目天排卡,多名北京的外地网友当场排卡,给项目带来“开门红”。

房天下看房团 百城梦想大行动

天津千人看房团 百城梦想大行动

 相关新闻

1001个追梦故事 平凡梦想亦能造就“伟大”

李女士:母亲的别墅梦 女儿的宜居梦

柴先生:为了给爸妈换套大房子住 年轻人就应该奋斗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