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天津稳物价降房价 调控打压致楼市上演打折促销战

房天下  2010-11-25 10:21

[摘要] 11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淡季,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天津398个在售和待售楼盘中,216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政策,占比54.2%,最高优惠幅度为15个点,力度基本与10月持平。

津城在售待售楼盘超过半数推出优惠

11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淡季,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天津398个在售和待售楼盘中,216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政策,占比54.2%,优惠幅度为15个点,力度基本与10月持平。

据了解,直降金额和赠送面积是目前的主流促销方式,还有部分楼盘赠送家具家电、减免物业费等。据统计,12月仍将有20余个楼盘开盘,其中全新楼盘数达到了9个。(来源:渤海早报)

推荐阅读:

【津楼市】

天津楼市进入观望期

买还是等 房价难住购房者

房价

23日天津新房交易422套 新四区热度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