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天津预开盘量创8个月新低 市区放量收缩八成

——仅有16个预开盘环比降62.8% 近期十余个新盘降幅超千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25 08:26

[摘要] 楼市“金九”黯然失色之后,“银十”行情继续走低。此时开发商若不减缓出新速度,市场在短期内将积存更多房源,销售压力会更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本市仅有16个项目预开盘,数量环比大降62.8%。

楼市“金九”黯然失色之后,“银十”行情继续走低。此时开发商若不减缓出新速度,市场在短期内将积存更多房源,销售压力会更大。统计数据显示,11月本市仅有16个项目预开盘,数量环比大降62.8%。

专题:11月天津楼市预计开盘报告

楼市集体遇冷 11月预计开盘量骤减63%

今年的“金九银十”虽然成交表现平平,但是从开盘量上还是可以看出开发商对这两个月的销售黄金期寄予厚望。今年金九楼市实际开盘项目高达45个,银十表现也是不俗,目前已有28项目开盘。楼市放量在“金九银十”达到了全年峰。市场上供需平衡愈加向买房市场转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21日统计,11月仅有16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大降62.8%,同比下降38.5%。其中市内六区有2个、环城四区3个、远郊五县5个、滨海新区6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10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62.5%。

市区放量收缩八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本市计划开盘项目仅16个,创8个月来新低。其中,市内六区项目仅两个,环城四区项目仅3个,环比骤减78%和75%。业内人士表示,10月楼市交易量远没有达到开发商预期,今年最后两个月的走势很不好判断。“在这种情况下,谁都不敢轻易推新盘。”

值得注意的是,11月滨海新区预开盘量在全市一枝独秀,6个项目中5个都是全新项目,包括中惠熙元广场、宝龙国际中心、王相大厦等。业内人士分析,滨海新区今年年初受调控影响,二季度开盘量、成交量都大幅下降。进入三季度,滨海新区楼市渐渐回暖,开发商“以价换量”取得明显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