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房价:2月25日天津新四区成交活跃 全市均价9941元

房天下  2013-02-26 00:00

[摘要] 2013年2月25日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274套、面积26462.9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0347元。其中,住宅248套、面积24052.6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941元。二手住宅交易244套、面积20331.2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8560元。

喜蜜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喜蜜湾2013年1月19日已次加推,11、13、15号楼高层,均价9750元/平,全款99折。喜蜜湾是天保金海岸第8期新品楼盘,天保金海岸是开发区首席188万平米的超大高端生态住区,由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975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三大街与太湖路交口

房天下爱情号看房团3月16日等你加入>>>

 

 


喜蜜湾效果图

 

喜蜜湾是天保金海岸第8期新品楼盘,占地约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容积率2.49,绿化率49%。由16栋30-33层的高层组成,楼体全部为1梯2户或1梯3户。户型全部是南北通透或者全明全阳产品。户型以经济型1居、舒适型2居户型为主,还有部分豪华型3居产品。其中,1居户型面积为72-74平米、2居户型面积为87-99平米、3居户型面积为136-138平米。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分2期开发,预计2014年竣工交房。同时,项目坐落于滨海新区核心区第三大街之上,紧邻滨海新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天津海关、金融街广场、翠亨邨广场、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天津会展中心、泰达足球场、泰达图书馆等政治经济文化类地标性区域。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4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