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房价:3月23日天津住宅均价9788元 西青成交套数再创新高

房天下  2013-03-24 00:00

[摘要] 2013年3月23日天津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508套、面积51253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948元。其中,住宅470套、面积46759.6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788元。二手住宅今日交易69套、面积5987.3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8710元。

中兴泊仕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中兴泊仕湾项目规划两栋30层住宅和一栋6层商务酒店,住宅主推户型为74-126㎡的一室到三室,共有200多套房源。13800元/平米起,具体价格与楼层相关。部分房源春节后开盘,敬请期待。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价13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红桥丁字沽三号路与白酒厂大道交口


中兴泊仕湾效果图

 

中兴泊仕湾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与白酒厂大道交口,地铁一号线勤俭道站旁,紧邻红桥区实验小学、天津三中等重点学校。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规划两栋30层住宅和一栋6层商务酒店,建筑采古典简欧式风格,住宅部分建筑立面采用三段式设计,比例严谨,突出腰线和竖向体量的对比,注重建筑顶部的造型处理。项目在房型设计上,本着经济、舒适、实用的原则,将公摊面积尽量做小,提高使用率。全明设计,套套朝阳,面积区间70-130㎡,一室至三室方正房型,建筑布局及使用面积均为当今主流,满足多种住房需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26

二套首付比例及利率提升 市区改善房一步到位

 

全城向东看 首付9.8万抱得美房归

房天下卡会员楼盘折上折 买房立减3000或再享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