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房价:3月23日天津住宅均价9788元 西青成交套数再创新高

房天下  2013-03-24 00:00

[摘要] 2013年3月23日天津全市新建商品房交易508套、面积51253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948元。其中,住宅470套、面积46759.6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788元。二手住宅今日交易69套、面积5987.3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8710元。

 

自2012年底直至进入2013年以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一二手市场均有不同程度的升温,正逢此时二套房贷、公积金政策收紧等政策调整信号此起彼伏。备受瞩目的“国五条”细则正式出台,细则明确提出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税务、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 【查看具体细则】

【个案】150万房价个税多缴24万

来京工作6年的吴先生刚缴纳购房定金,但因二手房购房政策的调整,他可能要面临多缴纳20多万个税的情况。在北京,购买二手房所有税费均由购房者承担。近日,吴先生在朝阳区购买了一套价值150万的小户型二类经济适用房,该房已满五年可上市交易,但并非业主的住房。按现行政策,吴先生需替业主缴纳总房价1%的个人所得税,即150×1%=1.5万元;但是,如果按照新政策,因该经济适用房最初价值仅为20万元,如果按照差额缴税即(150-20)×20%=26万。多出的24万多元的税收,让吴先生很头疼。他说,他购买的这套小户型用于自住,但现在,多出的20万限制住了他这种非投资者。吴先生希望,政策应该进行细化,对于非投资性的住房,应给予个人所得税减免或返还。

这样一来,改善性住房会受到抑制,不如开始就选择三室或者小三室,一步到位,省去中间折腾的麻烦和损失。

新国五条遏制楼市 津改善型买家开始再度踌躇

部分城市2套房首付比例超60% 卖房缴20%个税

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天津2手房交易税费激增十倍

"新国五条"二手房交易严征个税 影响几何

业界专家解读:新国五条出台对楼市影响几何?

一次切合实际的调控 "新国五条"重申政府决心

二手房交易严格按差额20%征税 津中介忙翻天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津房主让价10万连夜卖房
参与更多讨论

[论坛][微博]
·国五条促楼市热销低价8800起早出手
·2套房首付提高 不如选小3室一步到位
·解读"新国五条"细则 再不出手就晚了
·规避20%税费 津打折钜惠楼盘15

融科瀚棠(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融科瀚棠目前主推产品为10层、16层小高层,户型为90平两室、141平三室,预计2013年开盘,价格及优惠信息待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与泰祥路交口

房天下爱情号看房团3月2日等你加入>>>


融科瀚棠效果图

 

融科瀚棠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与泰祥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为8.5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84万平米,容积率不高于1.5。项目东侧紧邻泰达二小、泰达二中,同时区域内还包括泰达一小、泰达国际小学、泰达一中、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等教育资源;项目半径三公里内包含时尚广场、第三大街及MSD等商圈,商业配套丰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18228

二套首付比例及利率提升 市区改善房一步到位

 

全城向东看 首付9.8万抱得美房归

房天下卡会员楼盘折上折 买房立减3000或再享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