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南开区房地产新市场将投用

每日新报  2014-05-15 08:56

[摘要] 南开区房地产(论坛)市场已由南开三马路205号搬迁至南开区复康路5号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投入使用的区房地产市场新址总建筑面积3463平方米,搭建了商品房和二手房的交易、抵押、备案和房屋租赁备案等18大服务窗口,涉及产权科和房委办2个科室。

南开区房地产(论坛)市场已由南开三马路205号搬迁至南开区复康路5号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投入使用的区房地产市场新址总建筑面积3463平方米,搭建了商品房和二手房的交易、抵押、备案和房屋租赁备案等18大服务窗口,涉及产权科和房委办2个科室。

营业厅内设置了电子显示屏,准备了宣传单并设立咨询台,开设免费为群众打印二手房交易合同业务;与各大银行合作,为交易双方办理二手房过户、贷款、代收代付等“一站式”服务手续,保证群众资金的安全运转。

相关阅读

津在内17省份明确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工作

京津冀通关一体化7月1日启动惠及三地

高端片区客业双方博弈 津二手房价格未现松动

上周津二手房量价均跌 水上区域成交速度放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