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天津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启动 位于北辰西青东丽租金15元

房天下  2013-08-01 14:00

[摘要] 天津市2013年首批公租房秀波园、雅丽园、民盛园、东和家园、龙顺园、崂山道(康泽家园、康泽雅园)、卫国道(惠泽嘉园、惠泽沁园)、盛祥家园、盛盈家园共计11个项目,约9000套房源,于2013年7月29日起同时启动登记工作。登记时间为2013年7月29日至8月16日。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工作已于8月1日启动。

“十二五”期间,天津市将集中建设675万平方米、15万套公租房,多位于环线内,均匀分布并兼顾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域。

天津市2013年首批公租房秀波园、雅丽园、民盛园、东和家园(小区网论坛)、龙顺园、崂山道(康泽家园、康泽雅园(小区网论坛))、卫国道(惠泽嘉园、惠泽沁园(小区网论坛))、盛祥家园、盛盈家园共计11个项目,约9000套房源,于2013年7月29日起同时启动登记工作。登记时间为2013年7月29日至8月16日。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工作已于8月1日启动。第二批公租房项目位于北辰西青东丽。

2013天津首批公租房每日受理登记时间:

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8:00。为方便行动不便的残疾家庭登记,登记现场设立了受理残疾家庭登记专用窗口。

届时申请家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原件、《免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担保证明》或《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或《公证书》原件到登记地点办理登记手续。可登记项目以《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上标注的项目为准。

登记截止时限前,申请人可以撤销登记申请;登记截止时限后,申请人不得撤销登记申请。

2013天津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启动 位于北辰西青东丽租金15元

2013天津首批公租房摇号程序

登记工作完成后一周内采用计算机程序摇号,项目经营单位一次性摇出入围家庭姓名、身份证号顺序号,以该顺序号作为入围家庭的选房顺序号,与现场登记顺序无关。

摇号按照租房补贴残疾家庭、租房补贴其他家庭和非租房补贴家庭分组顺序依次进行。类家庭:租房补贴残疾类家庭,指准予领取租房补贴且家庭成员中有肢体一、二级残疾或者视力一、二级盲的家庭;第二类家庭:租房补贴其他类家庭,指前项规定之外的准予领取租房补贴的家庭;第三类家庭:非租房补贴家庭,指其他准予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部分项目群众意向选择需求较为集中,对于这些项目,当房源不能满足次序在前类别家庭的需求时,不再组织对后续类别家庭的摇号。

摇号结果于摇号结束次日,在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登记现场及天津市住房保障网、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予以公布。

批次登记摇号结束后,如项目登记家庭多于房源数量时,将不再启动该项目第二批次登记;如项目登记家庭少于房源数量时,将适时启动该项目第二批次登记。届时,批次摇号未入围的家庭可选择属于第二批次的项目进行登记。

2013年9月份起,各项目将陆续启动摇号入围家庭的承租资格复核工作。经复核合格的家庭,经营单位可为其办理后续配租工作;不合格的,由区房管局告知申请家庭,并向其发放《住房保障复核结果告知单》。

登记公告和摇号规则将在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项目登记现场、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www.tjfdc.gov.cn)及天津市住房保障网(//www.tjfgnet.gov.cn)予以公布。项目经营单位一次性摇出入围家庭姓名、身份证号顺序号,以该顺序号作为入围家庭的选房顺序号,与现场登记顺序无关。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