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月天津楼市量价齐跌 二手房降价出售明显增多

北方网  2011-10-25 08:34

[摘要] 往年的黄金周是房市打造“金九银十”销售佳绩的最好时机,但今年的“金九银十”却恰在大小两个黄金周两度跌入销售量谷底。事实上,从8月份开始的下挫行情不断在楼市上演,而上周本市商品房和二手房市场则也双双上演量价齐跌的局面,不少购房者都认为房地产市场显然已经进入“拐点”状态,但抄底时机仍显得扑朔迷离。

往年的黄金周是房市打造“金九银十”销售佳绩的时机,但今年的“金九银十”却恰在大小两个黄金周两度跌入销售量谷底。事实上,从8月份开始的下挫行情不断在楼市上演,而上周本市商品房和二手房市场则也双双上演量价齐跌的局面,不少购房者都认为房地产市场显然已经进入“拐点”状态,但抄底时机仍显得扑朔迷离。

量价齐跌“拐点”已现

“最近各个楼盘成交量明显下跌,我们有意向的两个楼盘最近总是打电话来,我们越是拿不定主意,他们越是催得紧,国庆以后还主动要求给我们打折呢。我觉得所谓拐点应该就是这样的局面吧。”在西青区某项目看盘的崔先生认为,眼下已经到了楼市的“拐点”时期。

跟崔先生一样认为眼下楼市进入“拐点”的购房者不在少数,记者在全市十几个楼盘和6家地产中介门店,对30位购房者进行的调查显示,22位被调查者都认为楼市“拐点”已经到来,但被调查者中有18人都表示眼下“抄底”时机还并不明朗,其中12人表示会继续等待更大幅度的降价行情。

据本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统计,9月中秋黄金周的商品房和二手房日成交量双双下跌,随后环比反弹,下半月成交量再度下跌。10月首周,国庆黄金周再度上演成交量暴跌,商品房和二手房的日成交量跌幅分别达到40%和39%,尽管节后环比数字再度反弹,但刚刚出炉的10月第三周成交数字显示,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分别下跌19.8%和2.3%。

下一页:商品房主攻以价换量 二手房降价出售明显增多

【今日头条】11月天津预开盘量创8个月新低 市区放量收缩八成

【昨日房价24日天津新房均价逼近万元 西青夺成交王座

【市场动态】银十月天津楼市量价齐跌 二手房降价出售明显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