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城二手房成交萎缩45% 天津价格松动有望放大

北方网  2011-10-13 07:39

[摘要] 9月包括天津在内的六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二手住宅成交面积合计约281万平方米,是自去年“新国十条”以来的历史第二低位(春节除外)。中原集团研究中心高级经理瞿安新认为,随着各地成交量的不断下滑,预计第四季度各地二手房市场仍将会持续低迷,价格松动幅度有望放大。

在限购限贷的双重影响下,各地购房者对楼市的预期逐步发生变化,看跌的购房者增多,观望情绪持续增强。数据显示,9月包括天津在内的六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二手住宅成交面积合计约281万平方米,是自去年“新国十条”以来的历史第二低位(春节除外)。中原集团研究中心高级经理瞿安新认为,随着各地成交量的不断下滑,预计第四季度各地二手房市场仍将会持续低迷,价格松动幅度有望放大。

>>>>更多数据楼市分析尽在 搜房网《2011天津楼市白皮书》

成交篇】【开盘篇】【价格篇楼盘篇】【土地篇】【心态篇】【商业篇

 

9月、10月本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然而今年的情况十分惨淡。和近5年历史同期水平相比,今年9月六大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面积是第二低位,仅高于2008年同期水平。和近5年同期峰值相比,萎缩幅度在45%以上。价格方面,9月本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继续微幅上涨,低于0.5%。瞿安新表示,短期内限购政策不会松动,预计10月二手住宅成交面积将与9月持平,价格涨幅将继续收窄。

相关阅读

降价潮悄然蔓延 一线城市成交惨淡价格明显松动

大开发商猛推盘 房价松动见曙光?

潜在供应明显上涨 楼市“拐点”或已为期不远

各地房价开始松动 北京上海等出现楼盘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