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房天下  2013-09-30 00:00

[摘要] 上半场令人心灰的金九楼市在最后一周大放光彩。上周(9.23-29)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同比齐涨5成,开盘方面更是迎来20盘齐开的盛况。相较金九前半月开盘与成交的平淡,天津金九成功翘尾。

上半场令人心灰的金九楼市在最后一周大放光彩。上周(9.23-29)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同比齐涨5成,开盘方面更是迎来20盘齐开的盛况。相较金九前半月开盘与成交的平淡,天津金九成功翘尾。

金九前半段,天津新房的开盘与成交情况略显平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前两周天津实际开盘项目数共12个,其中全新盘为2个。如果9月下半月房企不加大放量,9月开盘量或将达不到预期的32个。

成交方面同样不尽人意。9月前两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均环比两连降。9月首周(9.2-9.8)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2266套,环比减少20.63%。成交面积为236329.3平米,环比减少17.10%。第二周(9.09-15)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1991套,环比减少12.14%。成交面积为201899.1平米,环比减少14.57%。无论是开盘还是成交,金九上半月的表现均算不上。

上周,金九颓况大逆袭。成交套数环比大涨47.32%,同比上涨49.79%。成交面积同样环比大增5成。价格方面保持平稳。

上周新房成交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上周二手房成交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一、天津全市交易情况

天津商品住宅交易情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9.23-9.29)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3138套,环比增加47.32%。成交面积为327158.2平米,环比增加50.75%。在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天津商品住宅均价为10443元/平米,环比上涨0.75%。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金九天津楼市翘尾 上周成交量环比同比齐增5成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热浪席卷“抢住行动”引领楼市秋收季

“金九”天津新房开盘成交均平淡 房企对后市预期高

金九最后一周20项目开盘 8项目全新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